强化纪律作风提升素质形象 中山路街道召开总结会议

2019-12-26 16:22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2月26日消息  12月26日下午,中山路街道召开“强化纪律作风、提升素质形象”总结会议。街道、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郝龙主持。

  



  会议首先播放了中山路街道“强化纪律作风、提升素质形象”纪录片,该片从查摆问题、落实整改、形象提升三个方面,将街道自6月份吹响转变作风号角以来,坚持严纪律、转作风、强素质、树形象的诸多行动做出总结回顾。

  随后,街道、社区四名代表分别上台发言,交流了心得体会。代表们都表示,通过开展此次“强化纪律作风、提升素质形象”活动,街道全体思想进一步统一,认识进一步提高,全面提高了纪律作风意识,取得了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的双丰收,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进一步加强。

  



  街道党工委书记周立文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这次“强化纪律作风、提升素质形象”活动基本上达到了街道党工委提出的目标要求,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仍存严守纪律的意识尚不牢固、服务群众的本领有待提高、创先争优的拼劲仍需加强等问题。面对即将开始的2020年,要在切实制定工作规划、严格执行督查机制、确立明确的奖惩导向上下功夫,始终保持团结向上、干事创业、担当作为、风清气正、勇于创新的良好氛围。

  自“强化纪律作风、提升素质形象”活动开展以来,中山路街道就将此项工作作为全局性、基础性、战略性工作来抓,全体工作人员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创新思维、服务于民,形成长效工作机制,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掀起了活动的热潮,初步实现了“转作风、强纪律、提素质”的工作目标。下一步,街道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细化措施、明确责任,以更加优良的形象、更加严明的纪律、更加务实的作风,全面推动街道各项工作结出新硕果。

  通讯员 周雪 记者 孙贴静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中山路 市南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