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龙湖·舜山府 2019冠领城阳 时光因你而精彩!

2019-12-31 15:39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如何送走过去的一年,如何迎接新年的到来,是每个年末热议的话题。

  站在年末,回首即将过去的一年,看到的是奋斗的身影,是温暖关切的笑容,是纯澈的信任,是日益美好的生活。青岛龙湖·舜山府,2019年感谢有你,感谢你的发现,参与我的时刻精彩。

  



  <青岛龙湖·舜山府项目实景拍摄图>

  提笔城阳,墅写国韵

  青岛跻身国家中信城市,青岛大势北进。即墨划区,城阳蝶变城市中枢,北岸中心区,城阳崛起已名副其实。为此,龙湖集团以26年修为大成,以青岛龙湖·舜山府献礼城阳。

  初识城阳,便以一席合院勾起人们千年院落的情结,一席叠拼展现当代世家大族的尊崇。成就青岛主城稀缺人居形制,匹配家族基业与荣耀。给与居者尊崇的专属感,让对居住的向往重回东方。

  



  <青岛龙湖·舜山府示范区实景拍摄图>

  倾城阔景 惬赏芳华

  在墅区之外,青岛龙湖·舜山府也用自己的方式表达着对这片土壤的眷恋。匠制墅区宽幕平层礼遇城阳,给予居者理想中的舒适,还原生活中的美好。

  居上层,观上景。是瞰景高层的独特造诣。青岛龙湖·舜山府匠心打造五园六巷,同时以曲径,流水,廊亭等加以点缀,为生活带回属于东方的诗情,来自山水的芳华。以一层一世界的景观视野,一揽五维园林风华。倚栏相遇春夏秋冬,重遇东方之美。

  



  <青岛龙湖·舜山府190m2洋房样板间实景拍摄图>

  墅区央景 传世臻藏

  名人贵胄独爱洋房。一席洋房,是宋美龄青春印记,是巴金的创作天地,也是徐志摩停泊的彼岸。今年末,青岛龙湖·舜山府190m2洋房大平层大美面市。在墅区之上臻装央景洋房。以无上气度,静待人生从容进阶。独占中轴央景,饱览四时静美。将城市的喧嚣隔绝于外,将美景封藏。出则繁华,归则安宁。保留这个时代的记忆与北派山水园林的千年风骨。

  



  <图为“小肥租”形象>

  际会繁华 相逢盛景

  还记得那只憨态可掬的“小肥租”吗?今年11月,青岛龙湖·舜山府商铺面市!更广阔的空间裁剪多样商铺,带来灵活组合的多种商业形态,满足多元商业经营需求;三条地铁线交汇带来大量人流,逾2万户常驻人口,2公里范围内未来约6万客群,舜山府商铺,时刻享受人口红利辐射。

  感恩时光的恩赐,感谢所有的相逢。

  让岁月更值得留恋,让明天更值得寄望。

  2019年,长路同行,步履不停,青岛龙湖·舜山府将继续陪在你的身边,感谢有你在,有你的未来,我们将更加精彩。

  



  舜山府,从容以待,收藏岁月静好气度

  140-196㎡独院/叠墅

  120-190㎡墅区宽幕平层

  不负期待,2020持续加推

   [编辑: 高明良]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