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全面开展企业食堂油烟整治检查

2020-01-03 16:25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开展后,胶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行政执法中队按照上级工作要求,认真部署安排展开行动,对辖区内工地、企业食堂安装油烟净化设施情况进行全面摸排检查。

  



  胶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行政执法中队累计出动执法人员近百人次,对工地、企业食堂是否安装油烟净化设施、安装的设施是否正常工作进行检查,同时也进行了食品安全检查。对食堂的经营资质,工作人员健康证,操作间、仓库的卫生、消毒设备运转、索证索票、进货台账、食材储备及食品留样等情况逐一进行检查,对发现的问题下达整改通知书,责令整改。

  下一步,胶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行政执法中队还将继续加大对工地、企业食堂的监管力度和宣传力度,强调食堂负责人要增强食品安全责任意识,消除食品安全隐患,确保饮食卫生安全。

  (刘洋)

  

   [编辑: 王苗]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胶州 油烟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