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中云严控秸秆和垃圾焚烧

2020-01-06 20:58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为强力推进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切实保障空气质量,确保垃圾、秸秆禁烧工作落到实处,胶州市中云综合行政执法中队高度重视,细化措施,宣传和巡查双管齐下,坚决打好秸秆和生活垃圾禁烧攻坚战。

  一是提高认识,强化宣传。充分认识秸秆和生活垃圾焚烧对大气造成的严重危害及禁烧工作的重大意义。通过微信群、悬挂宣传标语、明白纸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宣传秸秆、落叶及垃圾焚烧的危害性,积极引导群众自觉抵制秸秆、垃圾焚烧,培养群众环保意识。二是网格化管理,强化督查。中队加强日常巡查,制定值班表,执法人员每天定时定点在所分包区域进行巡查重点排查,加强对辖区内秸秆和生活垃圾焚烧的巡查,发现一例查处一例,确保秸秆和生活垃圾禁烧工作取得实效。

  下一步,中云中队将继续加强监管力度,对秸秆焚烧等各类大气污染严管重罚,坚决做到对秸秆垃圾焚烧的“零容忍”,进一步减少大气污染,维护良好的生存空间和发展环境。

  (肖古玉)

   [编辑: 王苗]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胶州 秸秆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