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市北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2020-01-10 13:15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月10日消息  青岛市市北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于1月10日上午胜利闭幕。

  



  



  



  会议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张新竹主持。

  会议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表决通过了区二届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组成人员人选名单。

  



  



  大会选举产生市北区人民政府区长、市北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新竹宣布大会选举结果,张永国当选市北区人民政府区长,董宏耀当选市北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会议先后表决通过了关于市北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市北区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关于市北区2019年预算执行情况与2020年预算的决议、关于市北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市北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市北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会议完成各项议程后,张新竹同志指出,市北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经过全体代表和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会议审议批准的各项报告和决议,完全符合市北区实际;会议依法圆满完成了选举任务,全面贯彻了区委决策部署,充分反映了全区人民的意愿。会议期间,全体代表以高度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认真履行职责,共商发展大计,共谋民生之策,是一次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是一次凝心聚力、鼓舞干劲的大会,必将极大地提振全区干部群众在新一年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张新竹同志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区委二届九次全体会议,确立了各项工作进入全市第一方阵的总目标,当好排头兵、打造新高地、建设核心区、争当驱动器的“四句话”总要求,定目标、换赛道、建生态、优环境的总路径。做好今年工作,意义十分重大。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在中共市北区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奋斗,开拓前进,以更高的标准、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在市北区创新中心核心区建设中发挥好职能作用,共同谱写老城区开放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记者 孙贴静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人大会议 市北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