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内障挡道,两战友在胶州“重见光明”

2020-01-13 08:12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栾世俊 88岁是一名抗美援朝退伍老兵现住在胶州市胶西镇,近几年视力下降越发严重,由于眼睛看不清楚仅能满足基本生活自理,经检查老人双眼患有白内障,左眼视力HM(仅能看到眼前手动),右眼视力仅为0.06。经过详细术前检查与沟通青岛康明眼科医院为老人制定了详细的手术方案,术后老人双眼视力均达到0.5,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见人就说自己眼睛明亮了,看得清了干什么自己都可以干了。

  



  90岁的李孟友老人是家住胶南王台镇姜家屯,也是因为白内障看不清楚慕名来到青岛康明眼科医院寻求治疗,他与栾世俊住在隔壁病房,两人在检查时聊天发现竟然是同年赴朝鲜抗美援朝老战友,虽然当年两人并不相识但两人同属一个集团军部队。

  



  



  记者了解到,青岛康明眼科医院超声乳化白内障摘除联合人工晶体植入术,是目前国内外治疗白内障最先进的方法。目前已为数以万计患者完成白内障复明手术,2016年青岛康明眼科医院手术量全国排名第19位、山东省第3位、青岛市第1位,在青岛市及周围县区享有很好的声誉。许多心衰及严重驼背患者,辗转多年求医不成,我们为这些患者设计了特殊体位,依靠娴熟的手术技术,成功的实施手术,使他们恢复光明,医院独特开展的后囊撕开术,可以有效的避免术后白内障复发问题。近几年来,又率先开展了国际上先进的多焦人工晶体、无极变焦人工晶体植入术,白内障术后不仅能重见光明,同时又解决了老花眼问题,老年患者术后不戴花镜就能够读书看报,极大地提高了生活质量。

  (曹轲)

   [编辑: 王苗]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胶州 白内障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