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美味看节目话家常 宁夏路街道举办爱老敬老喜迎小年活动

2020-01-15 16:24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月15日消息  二三雪花入窗来,讶觉新春序幕来。1月15日,市北区宁夏路街道龙潭路社区组织辖区老人、党员和居民代表在社区三楼会议室欢聚一堂,一起庆祝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

  



  



  此次活动以龙潭路社区龙之韵艺术团吕剧社精心编排的《姊妹易嫁》拉开了序幕。“我们的这个节目已经收到了青岛电视台‘我要上春晚’栏目的邀请。”龙之韵艺术团吕剧社负责人宗桂兰自豪地向记者介绍着。在演出现场,传统的唱腔、演员们惟妙惟肖的表演让观众大呼过瘾,演出始终被观众沸腾的激情包围,《沂蒙情深》《我为亲人送鸡汤》等特色编排曲目轮番上演,喝彩声、鼓掌声此起彼落,场上场下气氛热烈,真正让群众近距离地感受到了吕剧的魅力,给百姓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大家边看节目,边闲聊家常,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喜悦。现场还有社区为居民们准备了香喷喷、热气腾腾的饺子,大家有说有笑,共品美味,场面都表达对家庭新春的祝福。龙潭路社区党委梅副书记表示:这么多年社区逢年过节就把大家相聚在一起,共叙邻里情。这样一来更加有过年的感觉,在社区这个大家庭里,和亲人们在一起,更加觉得幸福满满。

  此次演出活动不仅在传统佳节来临之际,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品尝到了丰富的精神食粮,也让群众充分感受到“文化惠民”给大家带来的精神享受,得到了群众的认可和喜爱。“这个表演真好!我们又找到当年看大戏的感觉了,希望能经常看到这样的表演!”社区居民张阿姨激动地向记者说道。

  在过去的2019年里,龙潭路社区文化惠民的党建活动,一直都在身先士卒地进行着,各种精彩纷呈的活动多达60多次。这带动了社区文化和谐发展,让先进思想和文化植根基层,补齐发展、民生和精神短板,让广大人民群众在文化活动中拥有了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相信在新的一年,社区各项工作会进一步平稳有序发展。

  通讯员 金溪 记者 孙贴静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喜迎小年 市北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