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时刻,以爱战“疫”,龙湖物业在行动

2020-02-06 15:50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20伊始,很多城市都面临着前所未有的严峻挑战。新冠肺炎疫情席卷全国,一串串揪心的数字不断攀升,龙湖物业,为了万千龙民的健康幸福,第一时间出现在对抗疫情的前沿。

  青岛龙湖在行动

  经过周密的部署后,青岛龙湖秉承“善待你一生”的理念,快速高效完成了行动部署,梳理针对疫情的应急动作,并紧锣密鼓地展开工作。

  



  对于青岛现已入住的楼盘,采用封闭管理,并对出入园区的人员进行提问测量;对待公共区域依旧毫不马虎,对对园区出入口、儿童设施、单元大厅,电梯轿厢及按钮、地下车库等不低于2次进行全面消毒;社区管家更是24小时严阵以待,对每一位业主认真排查,争取杜绝病毒传播的可能。同时,龙湖物业更开展了“新鲜出动”活动,为在家的业主送上新鲜蔬菜,减少人员流动,更为龙民家庭做好生活保障。

  



  一系列的严控行动,得到了众多业主朋友的支持和理解,更有业主朋友自发地通过网购等渠道为物业员工送来了口罩等物资,这样的举动让每一位龙湖人都深受感动,在长久的服务当中,早已没有了业主与物业的差别,更多的是朋友之间的关心。而在疫情面前,这一份感情更化做了勇气,让大家心手相牵,用爱共同筑起了一座坚固的堡垒,在与病毒的战役中,我们一定能赢。

  



  龙湖·春江彼岸,作为龙湖集团在西海岸辛安片区布局的第一个生活大盘,更在防范疫情方面严阵以待,绝不给病毒的传播留有可趁之机。

  春江彼岸在行动

  针对严峻的疫情,营销中心也采取了一系列消杀手段:现场的玻璃杯全部更换为一次性纸杯,避免携带病毒二次传播;现场饮品改为姜茶、红茶等御寒热饮,御寒防感;每日白醋、84水两次消毒杀菌,防患于未然;水吧准备了板蓝根、一次性口罩等预防用品,可免费领取。

  



  每一个细微处的关怀,每一次奋不顾身的守护,皆因善意而起。龙湖智慧服务,愿用行动保护一座城,用关怀温暖一座城,用善意治愈一座城。“善待你一生”,不是说说而已。

  



  龙湖·春江彼岸

  线上选房通道现已开启

  优质房源98折、一口价房源线上抢

  新10年 圆梦西海岸

  建面约89~143㎡精妆好房 分配车位

  西海岸丨百万起丨临地铁

   [编辑: 高明良]

相关内容:青岛西海岸经济新区半岛官方网站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