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滨海学院世界动物自然生态博物馆将全年向医护工作者免费开放

2020-02-15 09:34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2月15日消息 谁能想到,2020年的开年,我们会以“战疫”这个词开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个中国人的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前方战“疫”告急,他们义无反顾,勇敢逆行!他们,是最美丽的“逆行者”!他们,是最坚强的“白衣战士”!感谢所有挺身而出的英雄们!中国加油!

  为回馈全国医务工作者的奉献,青岛滨海学院世界动物自然生态博物馆决定全年向医护工作者免费开放,秉承“敬畏生命,关爱生命”的理念用爱与感恩之心,感谢奋斗在抗疫第一线最可爱的人。

  具体公告如下:

  一、免票时间

  景区恢复运营日起至2021年3月1日

  二、免票对象

  1、全国医护工作者,均可凭有效证件(本人身份证+本人医护人员资格证)免费入馆,无需预约。

  2、青岛市前往湖北支援的全体医护人员,凭相关证件可于游客服务中心办理家庭年卡及开卡,自开卡日起一年内无限次入馆。

  三、其他事项

  青岛滨海学院世界动物自然生态博物馆将在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发布开馆时间。

  每个时代都有不同的“英雄”,此时此刻,战斗在一线,救死扶伤,迎难而上的医护工作者就是伟大的英雄!致敬最美“逆行者”!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让我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之战!

  半岛网记者 王春雪    

   [编辑: 孙瑶瑶]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滨海学院 博物馆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