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超银学校设计“应援”帽衫义卖,把“加油”穿身上!把善款捐武汉

2020-02-16 18:43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2月16日消息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青岛超银学校作为市北区民办教育协会会长单位,率先发出号召向疫情一线捐款,凝聚全区民办教育力量,为抗击疫情做出了贡献。近日,超银学校又设计了几款“应援”武汉的帽衫将进行义卖,义卖所得善款将捐给武汉。

  



  据了解,青岛超银学校设计了不同款式、不同文字的帽衫,挑选了材质柔软且版型易于搭配的款式,颜色方面也顺应穿着场合、季节等实用性需求设计打造,学校决定将以在微信公众号投票的方式选出最受欢迎的五款进行定制。同时,也可以选择私人定制,在微信文章留言处写下自己想印制到帽衫上的文字,学校会把点赞留言最多的两条文字印制到帽衫上,投票和点赞截止日期为2月18日(周二)12时。届时,青岛超银学校将选出几款帽衫进行义卖,义卖所得将全部公示并用于支援湖北疫区。

  点击下方链接进行投票,选出你最喜欢的款式吧!

  点击此处进行投票

  帽衫图

  



  



  



  



  



  



  



  



  



  



  

 

  半岛网记者 于润

   [编辑: 游潇]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