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战疫”丨三医慰问基层防控一线健共体成员单位

2020-02-20 20:19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月19日,胶州市第三人民医院院一行,购买了八宝粥、苹果等物品,84消毒液、酒精等消毒物品走访慰问了健共体成员单位九龙卫生院、营海卫生院,将第三人民医院全院干部职工深深地牵挂与浓浓的情谊,送到了奋战在抗击疫情基层一线的医护战友手中。不仅增强了健共体内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在疫情面前战胜一切困难坚定了决心、提升了勇气,也为打赢抗击疫情阻击战贡献了市第三人民医院的一份力量。

  



  



  同时,胶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副院长与感染科主任,根据《胶州市医疗机构新冠肺炎院感防控工作网格化管理工作方案》要求,督导检查了成员单位的预检分诊流程、个人防护、消毒隔离、医疗废物处置等,并对成员单位院感防控流程进行专业指导。夯实了成员单位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的院内感染防控工作,加强了消毒、隔离、防护等规章制度的落实。做到有效预防与控制院内交叉感染,全面做好各成员单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与医疗救治工作。

  半岛网记者 黄超 通讯员 闫君

   [编辑: 王苗]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胶州 慰问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