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战疫”丨开展“白+夜”拉网排查整治九小场所

2020-02-24 12:25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针对辖区九小场所多,流动人员多的现实情况,胶州市阜安街道认真分析摸排各社区网格流动人员聚集区域,集中力量开展“白+夜”拉网式排查。

  近日,阜安街道党工委主要领导带队,分管领导、应急办、市场监管所、综合执法中队、相关社区干部连续开展“流动人员夜查专项行动”,按区域网格对辖区内九小场所等流动人员进行疫情防控排查和安全生产检查,仔细检查有无偷开的迹象或“一楼锁门,二楼亮灯”的现象,对通过审核已经开业的场所,进一步核实防控措施,详细查看摸排登记、消杀、每日测温等台账,并仔细检查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      

  

                                      

  下一步,随着“九小场所”的陆续营业,防控工作进行了更加严峻的阶段,阜安街道办事处将连续不间断开展“白天”+“夜间”结合的拉网摸排,采用“车轮战”的方式,每天对辖区内九小场所进行地毯式、拉网式排查,同时随时对已排查场所进行“回头看”,确保形成疫情防控高压态势,进一步确保核查信息到位、安全应急到位、夜间值守到位,为彻底打赢疫情阻击战夯实基础。

  半岛网记者 黄超 通讯员 王硕

   [编辑: 王苗]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胶州 整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