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货集结!我买单 高达2000元吃货基金,全城开抢!

2020-03-05 16:33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这场漫长的疫情防控时期,让我们深刻意识到,原来曾经习以为常的平凡时光是那么得可贵。在那段宅家的日子里,被压抑的美食欲每天都在暴涨,油条、凉皮、蛋糕的百度关键词搜索量急速上升。

  不论是现在爆火的抖音美食教程、还是芒果台何炅的小厨房,都不足以满足我们日渐增长的欲望,隔着屏幕被馋哭的日子,只想早点结束。针对#疫情过后的第一件事#,网友们的普遍呼声就是:吃!美!食!

  召唤深夜美食!

  咕噜咕噜的热水一开,肥羊肥牛的鲜味儿冒着热气爬进鼻尖,七上八下的毛肚筋道美味,撒尿牛丸一口下去肉汁在唇齿间留香,撸起袖子挑起一大口肉,蘸上麻酱、辣椒,那是灵魂升华的感觉。拉上死党凑一桌火锅,憋了许久的心情将彻底放松!

  饭饱之余,最好再能把一条街的奶茶喝个遍!鲜茶的味道融化在淡淡奶香中,再加满Q弹的珍珠与布丁,让甜腻的感觉冲淡生活的一切疲惫。

  当然还要有深夜不能错过的夜宵之一——烧烤!伴随着滋滋的响声,外焦里嫩的五花肉、嚼劲十足的面筋、开花的火腿肠、鲜美的羊肉……就着青岛啤酒大快朵颐,尽情复工后的无奈!

  还有小龙虾、烤冷面、麻辣烫……宅家的健康蔬菜吃多了,还就想念那一口小吃街的“垃圾食品”。

  数不清的美食都在前方跟你打招呼,你算算时间,都多久没和好友一起痛快吃大餐了!

  待疫情结束后,想不想拉上死党,一起大吃一顿?!

  高额福利!“合法霸王餐”来袭!

  现在,龙小湖再给你的愿望加一个前提——承包你的美食欲!“合法霸王餐”全城开抢!

  叫上你想一起吃美食的好朋友,畅完青岛龙湖·春江天境美食小游戏,不仅有机会赢取惊喜好礼,更有高达2000元的美食基金等你来抢!

  除了龙小湖,还有谁能让玩游戏免费拿钱!放在投资圈,这就是妥妥的“零投入、高回报”!

  还不赶紧动起来,让龙小湖带你FUN肆开吃!

  快来扫码参与活动,最高2000元美食基金等着你!

  



   [编辑: 高明良]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龙湖 青岛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