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有新的账单,请注意查收!

2020-03-05 16:23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转眼2月也过去了,2020年已经过去了六分之一。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这个 “账单”有点不一样?

  无论是视频网站的VIP还是家里的跑步机瑜伽垫,使用率都前所未有的高。食物成了重要的支出后,网友们也越来越体谅爸妈为什么要买大冰箱!寻常可见的口罩突然变成了期货!不少网友调侃“口罩在手,天下我有!”

  当你还在窗前徘徊,感叹被迫宅家,一颗自由之心备受约束之时;当你突然发觉,生活的健康环境如此重要的时候,突然想起:“小刘,上次你给我看的那套房子还没卖出去吧?快给我讲讲,疫情一过我去找你唠唠。”

  大概是一家人蜗居在一起之后才发现空间的巧妙设计有多重要;想安静的办公,却发现自己的私属静谧都没有;辗转回到出租屋后,在小区外吹着二月的冷风才让自己清醒,无论如何也要自己拥有套房。生活,交通,生态,爱与情怀一样都不能少。

  大概,你只是还没有选择昱城,因为龙湖昱城,有生活,有交通,由生态,有爱有情怀。

  2018年昱城强势入驻岛城,落子胶州,在昱城超百万体量大城的基础上,青岛首座天街①(建设中)璀璨入驻,一个将涵盖“吃喝玩乐”多种体验于一体的潮流新地标,一种动感生活新体验、一个健康娱乐新场所、属于年轻人的欢聚乐享新平台,这里将有你对生活的更多美好幻想,有帮你解决购物的需求。

  

龙湖·昱城天街①(建设中)效果图



  昱城坐拥城芯,享受便捷的多维立体交通。胶东国际机场②(建设中)的入驻,新机场高速的通车使胶州日渐国际化,发展成为枢纽般的国际城市。跨海大桥胶州连接线的顺利交工,胶州与市区的距离更进一步,地铁8号线过海隧道顺利贯通;城市主干道的贯通更是加快了胶州这个城市的车水马龙;城市繁华一触即发。

  对于昱城来说,双公园③的配套让昱城的生活更加贴近自然,区域内规划的三里河公园③(建设中)和少海国家湿地公园③,深呼吸一口都是满满的负氧离子。繁忙的工作日结束后,迎接属于自己的鲜氧生活,生活的美好从来都很简单。

  青岛龙湖·昱城,携商业旗舰品牌“天街”,以建面约108万方大手笔精心择址胶州新城区,香港路与海尔大道交汇处,坐享四维立体交通网,集萃教娱购等城市优质资源,未来将成为区域人居标杆、商业潮流新地标,造世界胶州高端生活区封面著作。

  预售许可证号:青房注字(胶州)第2019101号;本宣传品内出现的图片、文字、数据均为示意仅供参考,本公司保留对宣传品修改的权利,本广告为要约邀请,不构成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最终合同为准;

  ① 胶东国际机场(建设中)距项目东北约11.81公里;

  ② 昱城天街建设中;

  ③ 距三里河公园东约0.8km,距少海湿地公园西约2km;

  推广日期:2020年3月。

   [编辑: 高明良]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龙湖昱城 胶州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