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天鉅丨塔尖人生,当拥一席大平层

2020-03-05 16:37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人与人最大的区别,是认知的区别。

  人认知的改变,往往来自于突发事件,比如汶川地震之后,四川人更懂得如何生活了,所以才形成了成都的休闲文化,大家乐观而悠闲。

  这次疫情之前,我们只顾埋头赚钱,为了钱我们牺牲健康,但是经过这场病毒,人的认知发生了彻底改变。

  认知决定圈层,是一种对身份和价值观的认同,也是一种文化符号的象征。圈层与认知,决定了命运。

  名门际会,更懂圈层之道

  圈层,是对在中国世家望族的聚集之地,每一个门牌的背后,都是一个家族的荣兴与风华,人们对名门聚集区的向往,多半也是因为住在那里的人。

  从某种意义上而言,你与之交往的人,就是你的未来……而在我们所有的圈子里,生活的圈子无疑是我们出入最多的地方,在这里接触的环境和人群,对我们的生活产生着潜移默化的影响。

  在青岛龙湖·天鉅,最珍贵的价值,不仅仅在于建筑和大宅,更是那些人文素养相当的名流雅士。在龙湖·天鉅,居住让位于社交,圈层的价值体现的更为淋漓尽致。

  奢境大宅 进阶顶级生活圈

  院落里的偶然邂逅,花园里的闲谈,也许就是一笔意外的大生意。闲适的下午,你与邻居好友一起在庭院饮茶,谈起最近的市场走势,你们互相交流各自的看法从中获益良多,你们由邻居变为好友,由好友变为合作伙伴,事业和生活开始迈出了一个新的脚步。

  千金买宅,万金买邻,对于龙湖·天鉅的圈层人士们而言,不惜重金选择这里,已不仅是纯粹的置业需求,更是寻求一个适合自己的交际圈。邀请邻居到自家的奢阔会客厅品酒,洽谈人生理念;也许您的雪茄室里,还存有邻家的藏品;再者您的珍藏文玩字画也该有好友共赏。

  目之所及皆是一城显贵,生活交往尽是名门贤达,置身其中,生活就是最大的财富,名利尊贵不彰自显,大家风范彼此熏陶,美好与幸运超乎期待。

  龙湖·天鉅传世大平层,礼献胶州芯

  龙湖·天鉅,鉅立北京路,主城之心,市政府、瑞华小学、三里河公园、宝龙城市广场等分布周边,醇熟配套一应俱全,尽享优越,注定为荣耀所生。一个时代的精奢巨著,至此,名至实归。作为龙湖天字系升级力作,天鉅从择址到规划再到细节,皆以龙湖天字系顶级标准打造。

  (此处距离表示位置关系,不作为学区房承诺,具体入学事宜请以政府及相关部门文件为准)

  建面约138-207㎡朗阔尺度,户型设计疏密适宜,动静分明,每一个家庭成员都有自己的空间,居于此,三代人的幸福,都能得到满足。

  龙湖·天鉅建面约138-207㎡大平层全城争藏!

  垂询热线:5862 7777

  百度地图搜索“龙湖·天鉅营销中心”,导航即达

  



   [编辑: 高明良]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龙湖·天鉅 胶州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