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楼市315维权线索征集令:买房装修那些事

2020-03-06 01:46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买房是很多人一辈子的大事,但对于一些业主来说,要想能按时安心住进自己的房子,还得看运气。在我们生活中总有一些购房者因为房屋质量、学区、配套等各种问题维权,好不容易等到交房,却面临各种问题,让人苦恼不已。 

  即便顺利交房,今天要多花100块钱人工费,明天要多花300块钱做电视墙,后天瓷砖裂缝空鼓了要找装修公司维权……经历一次装修,就像经历了一场磨难,无数个闹心的事折腾来折腾去,折腾到最后才发现,钱基本搞光,身体基本搞伤,关系基本搞僵。 

  围绕中消协2020年消费维权年主题凝聚你我力量,打造高效、便利消费者反映诉求和建议的渠道,鼓励和引导消费者自觉参与消费环境治理,形成消费维权领域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人人享有的新局面。

  2020年,一年一度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即将来临,半岛网房产频道即日起面向社会征集线索揭露行业黑幕,号召广大买房人说说在买房、装修时遇到的各种坑爹事儿,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投诉包括并不仅限于以下范围

  1、开发商陷阱:面积陷阱、五证不全、配套缩水、霸王合同、产权不明、交房纠纷、质量问题、房产证问题

  2、物业冲突:服务态度差、供暖供水纠纷、物业乱收费等

  3、装修维权:甲醛超标、实物与样品不符、“定金”与“订金”陷阱

  4、中介诚信

  线索征集方式:半岛网房产互动微信(扫码加入,验证:投诉爆料)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