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即墨区卫健局:党员做先锋齐心共筑群众健康防线

2020-03-05 18:25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青岛市即墨区卫生健康局党组充分发挥机关在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挺身而出,与江南花园社区和宝龙社区这两个共建社区齐心共筑群众健康防线,坚决担负起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重大政治责任。

  



  即墨区卫生健康局每周安排14名机关在职党员重点协助社区向居民做好有关防控措施的宣传解释工作,引导广大群众科学应对疫情,及时制止和纠正不明不实言论,引导居民群众不信谣、不传谣;引导居民做好疫情防护安全措施,外出佩戴好口罩,减少到通风不畅和人流密集场所活动,不聚会不聚餐,如有不适及时就诊;协助社区做好岗位值守、调查摸底、人员登记、消毒预防等工作,发现情况第一时间报告,共同维护疫情防控期间社会和谐稳定,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在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即墨区卫生健康局机关党员挺身而出、冲锋在前,用行动诠释了初心和责任,用担当赢得了群众的信任,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员干部的奉献精神、无畏精神、实干精神,为党旗增添了一抹亮丽的色彩。

  半岛网记者 黄超 通讯员 赵丽峰

   [编辑: 王苗]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即墨 健康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