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北区市政二公司青年突击队:多措并举助力复工复产

2020-03-07 10:21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3月7日消息  做好防控疫情的同时,企事业单位正陆续复工复产,逐步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日前,市北区市政二公司青年突击队弘扬奉献精神,前往辖区目前准备营业的本溪路农贸市场开展志愿服务,发放明白纸并义务协助做好市场内部清理消杀,为市场尽快恢复营业提供便利条件。

  

市北城管局市政二公司青年突击队



  为指导市场经营方做好“精准复工”,青年突击队成员将事先备好的疫情防控明白纸发放至市场负责人手中,现场对市场管理如何做好日常消杀、如何做好防疫宣传、如何规范业户和采买群众做好防护等重点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随后,突击队成员对农贸市场出入口、过往通道、摊位角落进行了全面喷洒消杀,不留卫生死角,阻断病毒传播途径,为本溪路农贸市场提供恢复营业的环境条件。

  

全面喷洒消杀



  筑牢复工复产的“安全屏障”,成为当前疫情防控的重要一环。面对“菜篮子”、“米袋子”这项民生工作的重中之重,市政二公司青年突击队主动出击,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和消毒消杀工作,为织密复工复产安全防护网贡献一份力量。

  通讯员 何爱青 半岛网记者 孙贴静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抗击疫情 市北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