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阳区市场监管局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

2020-03-07 17:28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3月7日消息 3月7日上午,城阳区市场监管局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机关党委全体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部分机关科室参加会议。会议集体学习了2020年党建工作要点,部署了重点工作,解读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工作方案,第四、第七党支部书记分别就2019年党建工作做典型发言和2020年党建工作表态发言,局党组书记、机关党委书记王志刚同志做了讲话。

  

座谈会现场



  会议强调,各党支部要正确认识基层党组织的功能属性,梳理2019年党建工作大事记,认真学习局机关党委汇编印制的《党支部书记必读》,明确加强机关党建的重要意义。

  会议指出,在过去的2019年,机关党建工作取得了积极的成效,尤其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开展,全体党员对党建工作认识有了新的深化,党员队伍的整体素质得到提升,精神面貌焕然一新。但是,党建工作“两头热、中间冷”的问题、党支部之间交流互动不畅问题、党的理论学习积极性不高的问题仍然存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的还不够,进步空间还很大。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做好本次会议精神的传达贯彻落实,制定党建工作措施,明确工作任务和时间节点,抓好工作落实。机关党委要尽快出台党建工作考核管理办法,及时跟进指导,以党建工作为引领,实施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筑魂工程”,瞄准一流,齐心协力,奋发有为,全面提升监管能力,进一步开创市场监管工作新局面。

  通讯员 曹文静  半岛网记者 徐圆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城阳 党建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