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通济新区体育小镇暂不进行 北部快速路有新进展

2020-03-16 09:36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房产频道 近日,即墨通济新区体育小镇、北部快速路即墨段等多个项目进展公布。

  奥园小镇进展情况,经了解通济新经济区管委,通济新区体育小镇因规划调整暂时不进行此项目。

  北部快速路即墨段进展情况,经了解,青岛北部快速路(蓝谷到胶东新机场快速通道项目),现在正在编制项目建议书,该项目连接即墨、城阳、胶州多个区市,是青岛市大北区东西向规划的重要交通走廊。即墨区将本着成熟一段修建一段的原则,分阶段推动项目实施。选线需要兼顾城市规划、征地拆迁和涉及规范要求,通济新区选线及实施方案还在进一步优化中,具体的方案以实施公示为准。

  吉上太和城三期房产证办理进度,经了解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太和城三期工程已通过建设单位组织的竣工验收并办理了验收备案。另经了解区不动产登记中心,该小区3期目前开发企业未到区不动产登记中心申请办理房产总证,无法为业主办理分户证。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已经督促开发企业尽快到我单位申请办理房产总证,待总证完成后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将组织人员为业主办理分户证。半岛记者 于红靓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即墨 通济新区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