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九龙:全面开展镇容镇貌综合整治工作

2020-03-18 17:54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镇容镇貌管理水平, 近日,胶州市九龙综合执法中队全体队员在中队班子领导的带领下对辖区九龙社区镇容镇貌进行了集中整治,连续开了展拆除乱搭乱建、清理乱堆乱放、清理私贴乱画专项整治行动,解决了镇街过去遗留的老大难问题。

  组织执法人员,租用铲车、吊车等机械,在各村委会的配合下,合力攻坚,对私搭乱建进行拉网式排查并集中拆除。一方面大力宣传,营造声势;另一方面依法依规下达拆除通知,督促自行整改。整治行动,共拆除沿街棚厦30余处,清理集装箱10余处,共计450余平方米,街道乱象得到了明显改观。

  



  此次整治,对204国道、九成路、九赵路、建设路店外经营和乱堆乱放行为进行专项整治。开展广泛宣传,督促乱堆乱放的单位或个人自行清理的基础上,为确保整治扎实推进,执法队员逐户进行清理规范,坚决不留尾巴。截止目前,共清理广告牌50余块、清埋门前乱摆乱放150余处、清运垃圾10余车。

  对道路两侧建筑物、沿街门面橱窗、线杆小广告及各类条幅等进行全面清理整治,给辖区“洗洗脸”。清理过程中注重效果,做到有取有收,有落有扫,低处的徒手撕取,高处的利用工具撕取。此次集中整治共清理各类墙体窗广告51处、线杆小广告75处,清理条幅122处。

  接下来,九龙综合执法中队将镇容镇貌纳入长效管理,努力营造整洁优美的城乡环境。

  半岛网记者 黄超 通讯员 马苗苗

   [编辑: 王苗]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胶州 整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