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九龙:开展户外非法大中型广告整治行动

2020-03-24 18:13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户外广告管理,规范设置秩序,近期,胶州市九龙综合执法中队组织力量集中开展户外非法大中型广告整治。

  此次整治主要对未经审批擅自设置或者超过审批期限未及时清除的大型广告进行拆除,通过规范大型户外设置,消除安全隐患,预防事故发生,实现大型户外广告设置减量化、景观化。

  



  在拆除行动中,执法人员根据现场情况,制定了具体的拆除方案,切实落实好各项安全防控措施,确保拆除工作安全、有序开展。拆除工作进行时,由专业人员实施拆除工作,拆除现场安排执法队员负责监督,拉好警戒线,严禁吊臂车下站人,确保过往行人和车辆的安全。此次拆除工作共出动拆除人员4名,大型吊车1台,执法人员4名,用时9天每天从早上8点一直持续到晚上10点,拆除主要道路所有非交通指示牌共11处;拆除高炮10处,1020平方米,拆除大型喷绘布246平方米,拆除道旗36块、飘旗26根。

  半岛网记者 黄超 通讯员 马苗苗

   [编辑: 王苗]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胶州 整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