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老太投诉"超市海报" 暴雨突袭平度大田和蓼兰两镇

2004-08-05 05:41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老太投诉“超市海报”

    本报8月4日讯(通讯员 姜积前) 8月3日下午,家住中韩的许老太看到某超市贴出的海报低价出售南美虾,可许老太到了该超市后却发现柜台上出售的虾个头比海报中的小了许多,有的还没有头。许老太随即到中韩工商所投诉。

    工商执法人员调查后发现,超市的做法属于虚假广告宣传,经调解,超市赠送许老太一份50元的小礼品,并报销来回车费12元。

暴雨突袭平度两镇

    本报8月4日讯(通讯员 牟乃三) 8月3日下午和8月4日上午,平度市大田镇和蓼兰镇两次遭到暴雨袭击。暴雨使两镇 12750亩农作物受损,成灾面积9100亩;倒塌房屋 15间,损坏房屋 43间;受灾人口6375人,成灾人口 4500人。造成直接经济损失510多万元。目前,两镇干部职工及村民正在积极抗灾自救,力争将因灾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程度。

为了卸货堵路被罚

    本报8月4日讯(通讯员 杨世斌) 今天下午2时许,李沧城管四中队队员巡查至京口路 20号附近时,发现有两辆解放牌130货车停在人行道上卸货,将 4米多宽的人行道几乎占满,并将盲道占用。经查该车司机来自德州,为了卸货方便才占了人行道。城管队员依法对其进行了罚款,并责令其将车开走。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海报 暴雨 平度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