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余棵白杨树苗一夜遭砍 事发胶州市高家河崖村

2006-04-22 05:15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4月21日讯 “种植的万余棵白杨树苗一夜之间遭到黑手,被人用刀给‘腰斩’了。”今天上午,记者根据群众反映来到胶州市高家河崖村看到,刚刚抽出新芽的 50余亩速生杨树苗被全部砍倒。经警方统计,被“腰斩”的杨树苗达 12000多棵。在现场,很多人望着被毁的树苗扼腕痛惜。据部分树苗的主人迟先生说,4月 20日傍晚,这些小杨树还完好无损,而今天 6时许就发现树苗已经被砍断了,现场有一些包装菜刀用的纸壳。目前当地派出所已介入调查。  (本报记者)(请刘女士到本报领取线索费80元)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白杨树苗 遭砍 胶州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