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寻宝"又出大奖 中奖名单可登录半岛网查询

2006-06-15 07:04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6月14日讯 昨天上午,本月第二个广告寻宝5000元大奖正式开出,热心读者张先生成为本次抽奖嘉宾,经过电脑的随机抽取,市民刘小姐幸运捧走大奖,奖品为价值 5000元的三星摄像机。这是继上周胶南市民杨女士中得 LG空调后,本报在本月送出的第二份大礼。

    据介绍,广告寻宝活动将每周开出一个周奖,参与活动的读者都有机会中得5000元大奖。有意参加活动的市民可关注每天的《半岛都市报》A1版的抽奖信息,按照要求发送短信或打电话参与中奖名单可登录半岛网(www.bandao.cn)查询。(本报记者)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广告寻宝 大奖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