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银行杯”世界旅游小姐决赛启动短信投票

2006-07-12 18:00   来源: 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有美女的地方就有Fans,2006“光大银行杯”世界旅游小姐年度皇后大赛青岛赛区决赛开赛在即,选手们的人气比拼已提前开始。记者从大赛组委会获悉,短信投票已经启动,最终排名首位的选手将获“最佳人气奖”。

    记者今天从大赛官方网站qdmiss.bandao.cn看到,入围决赛的35位选手资料和照片已出现在网页上,选手们投票也已经开始,008号选手王晓丹暂居榜首。据大赛组委会负责人介绍,本次大赛是一项国际顶级旅游和时尚赛事,获奖选手应该代表城市形象,所以需要广大市民参与进来,短信投票正是征求观众意见的一种方式。短信投票从7月3日中午12时开始,到决赛前结束,最终排名首位的选手将获“最佳人气奖”。

    参与方式:移动用户编辑选手编号发送到08357662;联通拨打96799988,小灵通和固定电话拨打96517222可进行语音投票。如在投票中遇到问题,可拨打0532-82837620咨询。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世界旅游 短信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