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南区首届社区教育节开展十句奥运英语宣讲活动

2006-07-25 06:59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7月24日讯(记者 李志波) 记者今天从市南区首届社区教育节组委会了解到,教育节期间,市南区将发挥社区教育辅导员、教育义工、社区教育志愿者和社区小助理的作用,进社区,进楼院,进家庭开展十句奥运英语的宣讲活动,力求让每位居民至少掌握一句奥运英语。

  十句奥运英语及译文如下:1、Meeting in Beijing,Sailing in Qingdao.(相约北京,扬帆青岛。)2、The motto of the 2008 Olympics is New Beijing,Great Olympics.(2008奥运会的口号是新北京,新奥运。)3、One World,One Dream!(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4、Welcome to Qingdao.(欢迎到青岛来。)5、Qingdao is a beautiful coastal city.(青岛是一座美丽的海滨城市。)6、Where are you from?(你从哪里来?)7、What can I do for you?(有什么我可以帮你的吗?)8、You can go to May 4 Square by No. 26 bus.(你可以坐26路公交车去五四广场。)9、My favorite sport is sailing.(我最喜欢的运动是帆船。)10、I hope you'll come back to China again!(希望你能再来中国!)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