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男子梦见老乡打女友 梦醒后将老乡打伤被判刑

2006-07-30 09:02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7月29日讯(记者 栾磊) 因为做梦梦到别人打自己的女朋友,梦醒以后立即跑到那人面前,将人打伤。近日,市南法院以故意伤害罪判处来青打工的男青年王某有期徒刑一年,缓刑二年,赔偿伤者损失一万元。

     2月12日的早晨,在青岛市东海路一家酒店打工的张某正忙着准备早餐,突然,同在该酒店打工的同事王某气冲冲地跑了过来,问他再过两天是什么日子,张某说是情人节,王某二话没说挥拳就打,张某被打倒在地上,其他服务员见状赶紧过来劝架,王某又拿起一把椅子摔在张某脸上。张某被送到医院后,经检查,鼻梁断裂,左胳膊骨折,脸上多处被打伤,经法医鉴定是轻伤。

    当天,王某被送到派出所,但怎么也不说为什么打人,只说张某得罪过他。法院审理此案时了解到,张某和王某都来自山东蓬莱,在青岛打工期间一直互相照顾,没有过任何摩擦,张某对于自己突然挨打也感到非常奇怪。经法官审问,王某承认,原来自己打人只是因为做了一个离奇的梦。

    据王某交代,打人的前一天晚上,他做梦梦见张某和自己的女朋友小兰在一起聊天,张某说再过两天就是情人节了,要送礼物给小兰,之后王某又梦见张某动手打了小兰。梦醒后,王某迷迷糊糊连衣服都没穿整齐就跑到外面找到张某,问了张某一句“再过两天是什么日子”,张某回答“情人节”,情景和梦里非常相似,就生气地动手打了人。

    事后,王某也非常后悔,主动提出赔偿张某一万元,取得了张某的谅解,法院遂做出以上判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做梦 故意伤害 市南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