额头小疙瘩变成大肿瘤 72岁老人成功摘除"大包"

2006-07-30 09:10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7月29日讯(记者 江翡翡 通讯员 伊丽明) 胶州72岁的杨老汉额头上有个小疙瘩,他并未留意,没想到小疙瘩越长越大,最后竟然发展成拳头大小的肿瘤,经过手术,头上的“大包”被成功摘除。今天上午,老人康复出院。

    据杨老汉的儿子介绍,今年春节过后,老人的额头上长出一个花生米大小的疙瘩,因没有不舒服的感觉,老人就没在意。谁知疙瘩越长越大,最近一周变得像拳头那么大,而且开始头疼,经到市立医院检查,得知肿块其实是个大肿瘤,肿瘤已经将前额部骨头“吃透”。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手术,肿瘤被摘除。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肿瘤 疙瘩 胶州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