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南区昨公布第四批公共场所重点安全隐患名单

2006-08-18 07:22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8月17日讯(记者 刘兆球 通讯员 苏静) 前海旅馆仍在使用直排式热水器、液化气站竟然是无证经营……今天,市南区公布了第四批公共场所重点安全隐患名单,10处严重隐患及4处一般隐患被限期在8月31日前完成整改。

    据介绍,被通报的安全隐患中:位于四川路17号的厨王府招待所安全通道堵塞;位于四川路60号的兆荣顺经贸公司危险品存在库房里;位于江苏路19号的鑫钢旅馆消防通道堵塞,且无灭火器;位于常州路9号乙的海苑旅馆无消防通道;位于金田路 7号的田家花园农贸市场使用土锅炉;位于洪泽湖路11号的东华园餐厅和南京路108号的红意盛面食部压面机无自锁装置;位于市南工业园内的威尔斯服装有限公司仓库消防栓堵塞,且电梯无防护栏;位于市南工业园的东明物业有限公司油电器开关未使用防爆型;位于芝罘路 21号的忠信液化气供应站无证经营,这10处隐患非常容易造成一次死亡3人以上的重大事故,因此被确定为严重隐患。同时,厨王府招待所无应急照明灯,东盛五金店和鑫宏泰五金店超范围经营油漆稀料,位于太平路 55号的同祥旅馆使用直排式燃气热水器,这 4处安全隐患被定性为一般隐患。据介绍,这14处安全隐患要在 8月 31日前完成整改,否则责任单位将被强行关停。

    据介绍,截至目前,市南区共排查出54个重点隐患,并把确定的重点安全生产隐患向社会公示,目前已有48个整改完毕。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