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施贼手就落法网 4蜘蛛贼睡梦中被市南警方擒获

2006-08-24 06:56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8月23日讯(通讯员 仪铭 记者 刘延珉) 一个由4名四川籍嫌疑人组成的爬楼入室盗窃团伙,来岛城不到20小时就开始作案,不料刚得手,就被市南警方发现。今天上午,4名嫌疑人被市南警方刑拘,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今天上午10时许,市公安局刑警支队会同中山路派出所民警,在朝城路某旅馆进行管理巡查时,得知该旅馆内刚入住了4名四川籍男子,虽称来青岛旅游,却没有携带任何行李,打听的地点也大多是居民小区,这些信息引起了警方的注意。警方当即组织警力对该旅馆进行布控,将正在熟睡的4名男青年抓获,现场发现女士手机3部等物品。经审查得知,这 4名男青年系四川人,系长期在外流窜实施爬楼盗窃的犯罪团伙,近日商定来青岛再试身手。8月22日中午,4人搭乘火车来到青岛,当晚就窜至鱼山路入室盗窃,没想到这么快就落网。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蜘蛛贼 刘延珉 市南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