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沧接连破获两起重大交通肇事逃逸案(附多图)

2006-08-26 06:25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轿车司机孙某在指认现场

赵某驾驶的面包车车头“面目全非”

    半岛网8月25日讯(记者 刘纯来 通讯员 仲伟平 姜平海) 今天,李沧交警通报了接连破获的两起重大交通肇事逃逸案:22日晚,赵某醉酒后驾驶一辆面包车将路人撞倒后逃逸,被交警和110民警抓获;23日下午,轿车司机孙某将308国道边一摆摊妇女撞倒后逃逸,两案中的伤者均已死亡。昨天,逃逸司机孙某被查获,醉酒驾车的司机赵某被刑拘。

    据办案的李沧交警大队的周警官介绍,8月 22日 19时 30分,一辆车号为鲁 U37538的面包车自西向东行驶,行至金水路与合川路路口处时,将路边站立的王某撞倒,58岁的王某经抢救无效死亡。面包车撞人后没有停下,继续前行,逃逸中又刮擦了一辆城管的五十铃货车,然后加速逃走。城管队员急忙报警,并在后面暗中跟踪。逃逸面包车慌不择路,在逃逸两公里后与一辆对行的厢式货车迎面相撞,由于速度太快,逃逸面包车当场侧翻。闻讯赶来的李沧大队肇事科交警及110民警将肇事司机赵某抓获。

    办案民警告诉记者,面包车司机赵某的乙醇检验报告结果今天已经出来,赵某的血液酒精含量为 195m g/100m l,属于醉酒驾车。在停车场,记者看到赵某驾驶的肇事面包车前部已“面目全非”,风挡玻璃全掉了,与赵某驾车迎面相撞的厢式货车车前头部分已破烂不堪。

    23日下午4时10分左右,308国道上王埠路段又发生一起轿车撞人逃逸案件。据李沧交警大队办案交警介绍,被撞的妇女姓曲,在路边摆摊卖水果,经抢救无效死亡。事发现场到处散落着桃子,还有逃逸车遗留的车牌。根据现场遗留车牌,办案交警经多方调查,在流亭仙家寨找到了肇事的桑塔纳 2000轿车,半个桃子还粘在车头上。昨天7时许,肇事司机孙某到李沧交警大队投案自首。

    记者了解到,司机赵某已被刑拘,孙某驾车撞人逃逸一案还在审理中。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