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女施计斗色狼 歹徒最终被派出所巡逻民警抓获

2006-08-26 06:26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8月25日讯(通讯员 周耀泉 刘贵龙)23日凌晨,李沧区的女青年国某独自在马路上等候出租车时,一歹徒企图对其实施强奸。国某用计拖延时间,直到沙子口边防派出所民警巡逻时发现情况,将歹徒抓获。今天,歹徒许某被崂山公安分局刑事拘留。 

    8月23日凌晨2时,李沧区21岁的女青年国某,与朋友一起到沙子口街道一家饭店喝酒,因与朋友起了争执,就独自出了饭店。国某沿着马路往北走,想拦辆出租车。当走到上坡处时,一名男青年骑着摩托车迎面而来,该男青年看到独自一人的国某,上前调戏国某,并踹了她一脚,将其拖到菜地摁倒企图强奸。机智的国某假装要小便,以拖延时间。

    此时,沙子口边防派出所的民警巡逻至此,看到路上扔着一辆摩托车,警惕地对周边进行观察,听到菜地里有说话声,上前进行盘问,将歹徒许某抓获。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色狼 弱女 李沧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