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件实事已办4件 市南将继续社区养老等实事建设

2006-09-22 04:39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9月21日讯(记者 李志波) 记者今天从市南区了解到,该区全年为民要办的11件实事已有4件在上半年完成。

    4件实事中,在实施园林绿化工程方面,完成了4条大规格行道树2035米特色路建设等;完善社区卫生服务体系方面,完成了 15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站)标准化建设等;50%社区办公服务用房面积达到100平方米的计划已实现;老舍公园周边部分道路改造已经完成。

    下半年还将陆续完成的7件实事包括:推进便民商业服务网络建设、全面推行社区和居家养老服务等。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实事 李志波 市南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