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各种谎言骗惨五个人 嫌疑人薛某被检察院批捕

2006-09-25 03:32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9月24日讯(记者 刘纯来 通讯员 傅秀珍)犯罪嫌疑人薛某变换花样骗取他人钱财,三年内连骗5人,骗取15万多元并挥霍。近日,市南检察院以涉嫌诈骗罪批准逮捕薛某。

    今年6月,52岁的个体业主薛某找到外地来青做金器生意的张某,谎称要办理银行贷款,欲以5万元的价格购买黄金工艺品去送礼处理关系,骗走张某的 18K金人面具一件。从2003年7月至2006年6月间,薛某编造各种谎言,先后骗得陈某、张某等 5人 15万多元。据悉,这些钱到了薛某手中之后,很快被他挥霍一空,几名债主多次追债均未果。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谎言 刘纯来 市南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