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南区公共卫生突发事件应急处理中心近日成立

2006-09-30 03:09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9月29日讯(记者 李志波) 一旦出现重大疫情,可快速反应。近日,市南区公共卫生突发事件应急处理中心成立,与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一个机构两块牌子。

    据介绍,市南区公共卫生突发事件应急处理中心主要是为提高重大传染病疫情、食物中毒、饮水污染等应急事件处理的快速反应能力、检验能力和处理水平而设。该中心在设立后将承担依法组织协调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理工作,制订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预案并组织演练等。

    又讯 记者今日获悉,市南区决定在区政府办公室设立青岛市市南区地震局,市南区科技局不再加挂地震局牌子。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