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市中飞车抢走两万元 众目睽睽下劫匪迅速逃窜

2006-10-30 06:24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劫匪就是沿着这条路逃走的!”

    半岛网10月29日讯(见习记者 秦戈 记者 李雯) 集市中飞车抢走2万元,众目睽睽下俩劫匪竟迅速逃窜。今天上午11时许,一名40岁左右的男子从李沧区东山一路的一家银行提取了2万元现金,就在他打开车门准备开车离开的时候,两名男子骑着踏板摩托车从其身后快速冲过来,顺手抢走了他拎着的装有2万现金的黑色手袋。两个劫匪得手后骑车冲入集市中,撞倒一名目击者后冲出人群仓皇逃走。

集市突现飞车劫匪

    据目击者关先生介绍,今天上午11时,他正在东山一路集市上买菜,身后突然传来一阵刺耳的摩托声,并听到有人大喊:“快点闪开,别挡路!”他转过身想看看怎么回事,却见一辆黑色的踏板摩托车迎面冲了过来,躲闪不及的他被摩托车的车把蹭倒在地上。随后一名穿绛紫色上衣的男子追了过来,一边跑一边喊:“他们抢了我的包,快截住他们!”听到这样的喊声,刚站起身的关先生跟着这名男子朝着劫匪逃跑的方向追了过去。

    关先生说,被抢的男子奋力追赶摩托车,可是劫匪的车速过快,他们沿着东山一路由北向南迅速逃窜,冲到南崂路上后就不见了踪影。关先生从被抢男子的口中得知,劫匪抢走了他刚提取的2万元现金。

众人躲避摩托逃走

    记者在现场看到,东山一路本来就不是很宽,而且路的两边都有经营的摊贩,劫匪是如何在人流如织的集市上逃走的呢?关先生告诉记者,中午11时左右来这里买菜和卖菜的人非常多,整条路几乎只能走人无法行车。“如果集市上的人能合力将摩托车拦下就好了。”但事情发生得非常突然,从事发到劫匪逃走仅仅持续了不到两分钟的时间。

    据在东山一路经营蔬菜生意的王先生告诉记者,当时集市上的人们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只是听到摩托车上的人大喊“闪开”,而为了躲避被摩托车撞到,人们本能地闪到了一边,给飞驰的摩托车让出了一条“生路”。

    据了解,被抢男子随后打110报警,目前李沧警方正在全力侦破此案。(请关先生来本报领取线索费80元)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飞车贼 李雯 李沧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