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南警方打掉一重大抢劫盗窃团伙 抓获成员七人

2006-11-10 07:23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1月9日讯(通讯员 仪铭 记者 刘延珉) 日前,市南公安分局刑警一中队会同珠海路派出所,从一起看似简单的抢劫案件入手,综合运用多种侦查手段,成功打掉一个重大抢劫、盗窃犯罪团伙,抓获成员7人,破获抢劫案件2起,盗窃案件60余起。

    11月5日晚8时许,市南公安分局刑警一中队会同珠海路派出所组成的专案组,抓获了近期一起抢劫案中的两名嫌疑人赵某和刁某。经过审讯,赵某和刁某还供认了伙同其他 5名同伙大肆盗窃的犯罪事实。专案组抓住时机连夜行动,于11月6日凌晨2时许,在崂山区沙子口和麦岛村临时租赁房内,分别将该团伙成员宋某、周某、朱某、李某、李某等五人抓获。

    警方查实,这个犯罪团伙一年以来,入室盗窃作案60余起,案值30余万元。今年10月,该团伙犯罪嫌疑人赵某、刁某更加变本加厉地将盗窃犯罪升级到抢劫犯罪,连续在夜间抢劫作案两起,并最终被市南警方一举打掉。

    日前,该团伙7名犯罪嫌疑人全部被市南警方刑事拘留。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