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南交警夜查违法行车 1小时查了20辆"独眼出租"

2006-11-22 06:08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这辆出租车的一个大灯不亮了

    半岛网11月21日讯(记者 刘纯来 实习生 付升延 通讯员 于昕 黄克镇) 今晚,市南交警大队对夜间违法行车展开检查,一小时查获只亮一个前大灯的出租车20余辆,扣车8辆,查处其他违法车辆40余辆。

    今晚8时许,文登路交警中队刚来到南海路与文登路路口,就查获了一辆农用车。令民警感到吃惊的是,这辆车号为“鲁 QH2715”的农用车挡风玻璃竟是网状的,用手轻轻一点玻璃就往下掉。随后,民警又在该路口查获了一辆只亮着一个前大灯的出租车。从当晚8时20分至9时20分,民警在一个小时内竟查获了20余辆“独眼出租车”,均处以罚款100元、记2分的处罚。夜查同时发现,还有的出租车竟不开灯行驶。另外,302路公交车、 316路公交车中的个别车辆也只有一个前大灯好用。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