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厦为接电挖沟毁绿地 市南城管对其进行处罚

2006-11-27 06:06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1月26日讯(记者 栾磊 通讯员 栾绍纲) 今天上午,闽江路附近某大厦为了接电,将山东路上的草坪绿地挖坏20多平方米,受到市南城管执法人员的处罚。

    今天上午,山东路与闽江路路口一片绿地内,一群工人正在挖沟。市南城管执法人员接到举报赶到现场后,发现绿地已被挖了一条占地 20多平方米的沟。施工现场的负责人承认,旁边某大厦为了拉电缆才将绿地挖开的,但并没有到绿化行政主管部门办理相关执照。市南城管执法人员责令其立即停止施工,恢复绿地原状,并依法给予经济处罚。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毁绿地 栾磊 市南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