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南规范外文 组织百余大学生志愿者上街"挑刺"

2006-12-09 04:20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2月8日讯(记者 徐燕华) 组织百余大学生志愿者上街找不规范外文,并请来 3名“高手”后方把关。记者近日从市南区政府召开的外文整治情况发布会上获悉,市南区规范外文还将从机关名片“下手”。

    目前市南区已对八大关、海水浴场、银海游艇俱乐部等沿海一线景区景点周边的标志牌进行了清查和拍照,纠正100多块中外文标志牌。市南区副区长朱铁一表示,还将招募部分英语六级以上志愿者,为辖区内负责外文整治的11家责任单位每家配一名“高手”,共同把关。

    除此,记者了解到,市南区规范外文还将从机关名片“下手”,以前一个单位译名可能有好多种,下一步就要进行规范,估计一两个星期内就可以完成这项工作。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规范外文 挑刺 市南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