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南机动车审验即将开始

2006-12-30 07:17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2月29日讯(记者 刘纯来 通讯员 黄克镇) 记者从市南交警部门获悉,根据市车管所统一安排,市南区2007年1月份机动车审验即将开始,本次审验分两个时间段进行,驾驶员不要错过机动车审验机会。

    据介绍,审验的第一时间段从1月15日至1月16日全天进行审验。第二时间段从1月30日至1月31日是集中总复检(凡未审验的机动车车主请在这两天集中审验)。

    到期年检的机动车车主根据以上时间安排,要求携带机动车第三者责任强制保险单及复印件,或交强险保险单,到南京路209号青岛市出租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机动车检测站参加审验。具体时间为每日上午的8: 30~11:30,下午1:30~5:30。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