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块挡车石一夜“蒸发” 市南城管已经介入调查

2007-01-09 06:50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月8日讯(通讯员 栾绍纲) 山东路8号的一处人行道曾被人当成了非法停车场,市政和城管部门在治理时,在此设置了30余块挡车石,然而昨晚一夜之间,20多块挡车石不翼而飞。市南城管执法人员已经介入调查,请知情市民积极举报。

  今天早晨,市民王先生向市南城管部门反映,他发现山东路8号的人行道上停了好几辆车,之前用来阻止车辆开上人行道的20多块挡车石不翼而飞。城管执法人员赶到现场看到,原本30多块挡车石只剩下了10块,人行道上停着一辆吉普车,执法人员当即对该车贴了违法停车通知单。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挡车石 栾绍纲 市南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