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条道路被纳入保洁范围 李沧将实现"无缝保洁"

2007-01-13 03:08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月12日讯(记者 周鹏 通讯员 周文革) 李沧区中西部居民将彻底告别垃圾困扰。今天,记者从李沧区建管局了解到,该局将投入300万元,对全区38条未纳入保洁的道路实施保洁,李沧区将实现“无缝保洁”。

    目前,该区有250条左右的市政道路,有200多条道路在保洁范围内。中西部地区不少因建设小区、改造旧村产生的无名路,一直是归属于物业公司、街道办事处、居委会来保洁,往往存在垃圾清运不及时的问题。今年,李沧区计划投资300万元,将南岭路、大枣园路、安顺路北段等38条有名路和无名路(共计50万平方米)全部纳入保洁范围,实现中西部无道路保洁死角。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无缝保洁 周鹏 李沧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