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粒花生米呛倒1岁婴 3500元手术费难住其父母

2007-10-04 08:15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明明还在医院中等待爸爸筹集手术费

    一粒花生米呛倒1岁婴

    3500元手术费难住男孩父母 碎块至今还在孩子气管中


    半岛网10月3日讯 (实习生倪成功记者周辉焦恭森 )昨天下午,一名 1岁的男孩明明 (化名 )在家中吃花生玩闹时,将花生碎块呛进了气管里。今天上午,就在医院的医生准备给明明动手术时,明明的家人却为无法凑齐 3500多元的医疗费用而发愁。

    今天中午,记者在青医附院门诊大厅见到了明明和他的父母。明明的母亲牟女士告诉记者,她和丈夫杨先生都在即墨打工。昨天傍晚 6时许,疲劳的杨先生躺在床上休息,而明明却不停地闹,杨先生就拿了粒花生交给儿子,明明拿到花生后就开心地咀嚼起来。“就在我去抱儿子的时候,明明突然大哭起来。”牟女士看到明明的脸发紫,呼吸困难,她赶紧将孩子放在腿上使其头朝下,不停地拍打孩子的背部。看到孩子一直流泪咳嗽,赶紧将孩子送到即墨当地一家医院,医生检查后建议他们转院治疗。

    今天上午,牟女士将孩子送到青医附院,经检查,孩子支气管里有异物,需要动手术,但需要交 3500多元的医疗费,这可把杨先生一家难住了。“我们带的 1000多元钱还都是向朋友借的,如果凑不齐钱该怎么办啊?”担心儿子不能手术,着急的牟女士哭了起来。为了能给孩子尽快做手术,杨先生放下孩子四处筹钱,但直到下午记者截稿时,杨先生还没筹够钱,手术也一直没能进行。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手术费 花生米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