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户一表工程迟迟不开工 居民到居委会请求断水

2007-10-09 03:37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王老太手拿的自来水催费通知单

    半岛网10月8日讯 (见习记者张本伟葛楠 )一户一表改造费用已收齐一年,迟迟未开工;不少居民拒绝交纳每吨 3元多的高价水费,水费无法收齐。今天上午,家住仙居路 10号的代收水费人员王老太把该楼的自来水交费单送到了田家花园居委会,强烈要求居委会帮助协调,中断该楼自来水供应。

    “我们不用自来水了,快让自来水公司给我们停了吧!”今天上午,家住仙居路 10号的王老太拿着自己楼座居民的自来水收费通知单,对田家花园社区居委会李主任说。王老太说,自来水管线老化造成跑冒滴漏,他们整栋楼的水费已经到了每吨 3元多。她作为水费代收人员,虽然磨破了嘴皮子,可居民们纷纷拒交自来水费。“一年前,我们就把一户一表改造的钱交上了,可到现在工程还没有开工,吃这么贵的水,不如直接吃大桶水算了!”

    中午 12时许,居委会李主任无奈地告诉记者,仙居路 10号楼下的网点房业户是做医药生意的,该业户并非不愿意让水管从店里走,只是在与施工队进行沟通时双方闹僵了。李主任说,当时的施工队早已经撤走,联系不上了。该网点房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由于当时施工队拒绝在施工前做施工规划图,他们拒绝配合改造。“屋里管线太多,万一施工导致出现故障他们能负责吗?”

    海润自来水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对施工方有严格的要求,自来水迟迟未改造可能另有他因,他们将进行调查,尽快解决居民困扰。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张本伟 葛楠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