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范普通高中学籍管理 学生须在户籍所在区中考

2007-10-18 05:58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0月17日讯(记者李志波)学生必须在户籍所在行政区域参加中考报名和考试;五市三区普通高中只能面向所在行政区域招生……日前,市教育局出台了《青岛市教育局普通高中学籍管理办法》,加强和规范普通高中学籍管理工作。

    根据新的普通高中学籍管理办法,除按规定批准的招生范围外,市教育局直属普通高中学校面向市内四区招生,五市三区普通高中学校面向所在行政区域招生。任何普通高中学校不得录取已被其他学校按规定程序和方法录取的学生,不得录取未在本行政区域参加中考报名和考试的学生。

    学生在户籍所属行政区域参加中考报名和考试,按照所在区(市)高中招生录取政策被正式录取后,录取学校应向学生发放录取通知书。学校违反规定招收的学生,教育行政部门不予注册学籍和学业水平考试考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李志波 学籍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