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部门联查教育收费 部分技术学校成检查对象

2007-11-14 04:48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1月13日讯(记者 王爱科) 根据国家有关部门的部署,市物价局将会同市教育局、市纠风办、市监察局等七部门,开展2007年教育收费专项检查,对本市市属高校、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和部分技术学校进行检查。

    据了解,本次教育收费专项检查从2007年11月12日开始,至2007年12月20日结束,本市28所市属高校、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和技术学校被列入重点检查名单。

    此次专项检查的时限为2006年秋季开学以来发生的收费行为,具有连续性的重大乱收费行为则可以追溯到上一年度。重点包括:义务教育阶段“改制”学校收费、城市中小学各种名目的择校费、义务教育阶段“一边免费,一边乱收费”行为、高等学校的违规收费行为、独立学院和民办学校的学费、地方政府和有关部门越权出台政策造成的乱收费问题。

[编辑: 阿亮]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王爱科 收费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