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汽车俱乐部、SPARK CLUB落户半岛网

2008-01-02 09:53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随着有车一族增多,车友会的队伍也日渐壮大,这不,又有两个车友会落户半岛网。

    长城汽车在岛城已经有了不小的保有量,但属于“长城人”的车友会却一直没有出现在网络上。在此之前,长城汽车俱乐部已经成立,但是并没有自己的论坛,长时间的“地下”活动使得他们非常希望有一个属于自己的论坛。如今终于落户半岛网,车友会成员都表示:“我们将会更加努力向全社会展示自己的风采——团结就是力量。”

    除了这个“大块头”,刚刚落 户 的 还 有 SPARKCLUB——岛城雪佛兰SPARK车友会。“别看我们的车小,但是我们的心与天一样大,无论是自驾游还是FB聚会、技术交流,每一样我们都没落在其他车友会的后边,而且我们的日子过得比他们快乐得多”,这就是乐观可爱的SPARKCLUB。

    两个新车友期待您的支持和肯定,它们的网址分别是:长城 俱 乐 部 :http://club.bandao.cn/changcheng;SPARK CLUB:http://club.bandao.cn/spark。

    半岛网 北风之神

征集启事

    夏友会、青奇军、哈宝族、菠萝派……如今的车友会是五花八门,参加车友会的也不再是那些小众人群,组织的活动更是丰富多彩。即日起,《车行天下》开设车友会栏目,关注车友的有车生活,报道精彩的车友活动。如果您想将自己所在车友会的活动与大家分享,请与我们联系,电话:80889398、80889395。

[编辑: 崔兴治]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长城 SPARK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