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申报最佳旅游城市

2008-03-01 04:18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2月29日讯(记者 连茂明)记者今天从近日召开的全省旅游工作会议上获悉,山东省已有13个地级市、16个县级市成为“中国优秀旅游城市”,总数居全国第一,而包括青岛在内的6个城市将正式申报创建“中国最佳旅游城市”。

    据了解,去年我省莱芜、德州两个地级市,新泰、诸城、即墨、栖霞4个县级市创建“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取得成功。至此,山东省拥有的“中国优秀旅游城市”数量居全国第一。今年我省将全力促进4个地级市创建国家优秀旅游城市,争取使枣庄、菏泽、滨州、东营4个城市进入“中国优秀旅游城市”行列。届时,山东的17个地级市将全部成为“中国优秀旅游城市”。

    此外,青岛、济南、烟台、威海、泰安、曲阜6个首批“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将正式申报创建“中国最佳旅游城市”。

[编辑: 胡胡]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旅游城市 连茂明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